suKKepler

致力于成为一名嗑学家。

不期2(翔霖)

不期2

社畜新人贺小兔X表面大灰狼其实小浣熊的大学生严小熊

上个脑洞的后续。

……

——窗帘为什么不拉严?


贺峻霖被清晨的阳光照醒的时候,下意识以为自己上班迟到了。


吓得他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。


慌慌张张翻开手机,才发现现在也才六点多,天也才亮。


“真是的……”他叹了口气,放下心来,立马倒在了床上翻了个身,准备睡个回笼觉。


躺回床上的时候,才发现有些异样。妈的,床上什么时候多出来一个人!!!


而且他还没穿衣服!!!


单身多年,私生活干净的贺峻霖瞪大了眼睛,瞌睡虫早已经不翼而飞。


然而床上那人却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,甚至轻轻的打起了呼,俨然睡的正香。


听着对方规律般的吐气呼气声,贺峻霖不合时宜的想:他好像有点鼻炎,睡觉才会不安稳。


等等等,重点是他怎么会在我床上,而且还,还不穿衣服。


我的天。


回忆纷至沓来,昨晚在酒吧喝醉之后遇到了点麻烦,路上刚好遇到一个上大学的年轻人救了自己,然后刚好对方顺路,一起乘出租车回家了。


然而,上了出租车之后的记忆,贺峻霖就啥也想不起来,完全断片了。


所以,我到底是怎么回的家,这个救了我的人又为什么会在我床上?


正抓狂的贺某人,一不小心碰到了熟睡中的严浩翔,对方翻了个身,却丝毫没有起床的意思。


贺峻霖反而被吓的一动不动,胡乱的想着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搞清楚现在的局面。


这时闹铃突然响起,贺峻霖看了看不是自己的手机,正在纳闷声音的源头时,严浩翔正好悠悠转醒,和贺峻霖来了个大眼瞪小眼。


贺峻霖决定先发制人:你,你,你怎么会在我家!还在我床上?为什么没回学校!而且,你,你,你衣服呢,还不穿衣服!


严浩翔刚睡醒,被贺峻霖机关枪似的问题问得一脸懵。


心道,这人是把昨晚自己喝醉干的好事都忘了?想到昨晚,严浩翔就不堪回首。


昨晚两人上了出租后,贺峻霖先是睡了一路,然后到了贺峻霖的小区楼下,刚打开车门,这人喝酒的后劲是完全上来了,站不住不说,还乱晃乱动,基本已经失去理智。


严浩翔本着好人做到底的原则,打算把他扛回家得了,谁知没走几步就被这人给吐了一身,衣服也算是毁了。


洁癖的严浩翔当时是真的有些后悔当初救人的举动。


好在贺峻霖还能认得自家大门,好歹算是把人扛回了家,按在了床上。这人大概也知理亏,拉着人闹着非要严浩翔脱掉上衣,严浩翔也觉得实在是忍受不了,干脆心一横脱了。


醉酒的贺峻霖劲儿大的要命,躺着床上也不安分。拽着严浩翔的手一个劲的道谢,道谢完又开始和严浩翔聊人生,最后又啰哩啰嗦的开始吐槽公司的同事和领导。


严浩翔本想着从贺峻霖这里借件衣服就走,结果就被拽着在床上听了半宿贺峻霖职场奋斗史。


听着听着就睡着了,就成了眼下局面。


然而贺峻霖对此已然忘的一干二净,甚至还在质问严浩翔。


严浩翔想解释又不知道从哪里张口,想起来,自己衣服也不穿跟着这儿躺了一宿也着实奇怪。


而且更别说,自己还的确是对对方有好感。


贺峻霖睁大自己的兔子眼,一眨一眨的看着严浩翔,眼角红红的,大概是酒后的后遗症。


然而嘴上却不甘示弱:说话!你到底要干嘛?是不是看我喝多了好欺负?你昨天到底干了什么!


严浩翔被怼的有口难言,又觉得尴尬好笑,突然就起了逗兔的心思,他不怀好意的笑了下,撩了撩头发,故作痞气道:干了什么?明明是你对我干了什么?

贺峻霖:你少唬我,我能对你干什么?我,我是直的。


严浩翔故意使坏道:那你昨天还脱我衣服?


贺峻霖:脱?脱你衣服?


贺峻霖茫然的回想,实在是想不起来,只觉得现在是对方说什么都死无对证。


严浩翔看着脸色复杂的贺峻霖,绘声绘色的说:你还亲我,把我按在床上亲!

贺峻霖脸色爆红,急忙摆手:停停停,你别跟我胡说。我根本不记得。


贺峻霖总有种确实扒过对方衣服的模糊记忆,但眼下无论真假这个场面,贺峻霖觉得自己实在是不知如何是好。只好假意自己上班要迟到了,把严浩翔催促着起了床。


严浩翔觉得不能再胡闹下去了,今天的课也是很早。趁着贺峻霖去洗漱,严浩翔一下子从床上爬起来,二话不说的打开了贺峻霖的衣柜,拿了件衣服套在自己的身上,直接准备回学校。


贺峻霖出来后就看到,穿着自己衣服的严浩翔正准备打开门离开。


贺峻霖:等等,走就走,你干嘛穿我衣服?


严浩翔回过头,忍住没说自己的衣服被贺峻霖吐了一身酒实在没得穿,只好道:算是你脱我衣服的赔偿喽。


贺峻霖给了他一个白眼,胡说,气呼呼的不自觉嘟嘴,心想算自己倒霉,这都什么事儿。


严浩翔看着贺峻霖的表情,忍不住被逗笑道:对了,昨晚你喝醉了的时候,说下次会和我约会,不要忘了哦。到时候微信联系,拜。


说完,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
贺峻霖皱着眉,翻开了自己的手机,发现自己竟然真的和对方加过好友,备注还写着:

“一,一夜情帅哥。”


!!!


苍天,这不是真的。



.

评论(8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