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KKepler

致力于成为一名嗑学家。

关于我前桌这个憨批和隔壁班那个小帅哥(翔霖)

小甜饼,这几天吃了粮,懒到自暴自弃。

写个小小小短篇


 

关于我前桌这个憨批和隔壁班那个小帅哥


 

我前桌是个憨批。


 

你不要撇嘴。


 

你说什么?你觉得是个酷盖?


 

不,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。


 

等等……我是个严谨的人,从不妄下结论。这是我多次观察的结果。


 

起初我和你一样,也觉得前面这位喜欢戴耳机,脚踩aj,长相贼帅的男生,是个酷盖。


 

后来此男常年散发的财阀般的气质,以及面对众多女生明里暗里递来情书,却无动于衷的冰山态度,让我觉得他是个bking。


 

直到那天……


 

那天中午,班里多数人都去午休了,我本想回教室拿个东西就回寝室。结果刚回到座位,我前桌突然转过来,腆着他那张帅脸,神秘兮兮的问我:


 

兄弟,你有粉色的信纸吗?


 

我:???


 

我看上去像是有那种东西的人吗,于是我推了推眼睛淡定的回答他,没有。


 

他一脸遗憾:那我怎么写情书呀。


 

随便吧,等等,不对。


 

逼王写情书?


 

然后,他无视我的一脸震惊,又困惑的问我:


 

兄弟,你会写情书吗?


 

我:!? 


 

我看上去是那种会写的人吗?


 

但是介于我对逼王情书对象的好奇,我还是腆着逼脸说:


 

哥们算是找对人了,这方面我经验还可以。


 

我前桌竟然信了,他,竟然信了。


 

可能是我脸皮够厚,要么就是他病急乱投医,总之他认真的和我探讨起怎么写好情书这件事。


 

但是我对粉色信纸这种一点也不直男的东西,实在无法认可,他倒是不可置否。


 

不知道前桌是怎么想的,可能是被我校女生们的粉红情书荼毒的太久了吧。


 

不过,作为一名热心且八卦的同学,还是得套出他情书对象来不可。


 

于是我谆谆诱导:


 

情书这个东西,想打动人家,也得分人。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。写这个还得看给谁写,话说哥们你……


 

一谈到对方,我前桌竟然颇有些娇羞的捂嘴笑了一下。


 

看到逼王幸福的憨笑,眼里的宠溺和温柔。从那刻起,我突然觉得,他莫不是个憨批吧。


 

这还不算什么,话说情书对象,我算是搞出来了,就是隔壁班那个小帅哥,


 

姓贺。


 

这两位也真是配,双校草啊,都是我校女生们的重点关注对象。妈的,要是知道帅哥要自我消化了,不知道她们是想哭还是想笑。


 

不过,我是先想笑了。


 

不是别误会,我倒不是喜欢看帅哥们谈恋爱。


 

主要是,我前桌也太搞笑了。


 

他听说最近隔壁小帅哥脸蛋过敏,戒糖戒辣,然后慌不忙的跑到小卖部买了一杯冰镇奶盖奶茶,还加了双倍糖。


 

重点是,专门跑到小帅哥面前喝,边喝边讨打,一会说奶茶不甜,一会说奶盖太酸,最后又说太冰了。


 

气的小帅哥一顿喵喵拳。


 

他还笑的一脸满足。
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他就是我哥,这个憨批。


 

正当我转述这件事给我同桌时,她却一脸同情的看着我,悠悠道:


 

唉,一看你就没谈过恋爱。


 

我:???


 

只听她道:听我的,遇见这种场面只需要感叹,妈的爱情。


 

kswl. 

ps. 哨向那篇如果还有看的,也会补的哈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