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KKepler

致力于成为一名嗑学家。

绝不和年下恋爱7(全员哨向)

有段时间没更这个了,前段时间发现还有朋友在看,决定还是把它写完。

绝不和年下恋爱7

翔霖/祺鑫/文轩


所以说绝对不要和年下男恋爱。

来和年下男约会的贺峻霖如是说道。

贺峻霖万万没有想到和新认识的哨兵进展还算不错。


虽然拒绝了对方的鬼屋邀请,但对方这次好像终于学会从自己的爱好下手了。

于是两人先是去逛了贺峻霖近期喜欢的几个时装店,然后吃了附近最火的一家火锅店。



回去的途中,贺峻霖捧着一杯奶茶,满足的冒泡。

严浩翔一脸宠溺的看着他,像是看着自家养的一只珍贵宠物,有时恨不得把他圈在怀里,亲一下,抱一抱。

但实际上,他也只能克制般的揉揉对方的头,恋恋不舍的拂过自家向导的发丝,然后绅士般的收回手,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。


爱意突然渗出来,忍的自己万分难受。

贺峻霖心满意足后,有点后知后觉的担心对方会不会没玩尽兴,毕竟逛街吃美食是自己的爱好,对方年纪小一些,大概是更喜欢游乐场之类的吧。

观察了一会严浩翔的表情,贺峻霖总觉得对方情绪不高。犹豫再三,他还是开口道:说起来,你有什么想玩的没有,我陪你呀。

贺峻霖语气温柔,像个懂事的哥哥。

他总能这样轻而易举戳中严浩翔的心动的点。又或者说大概是失而复得,他对眼前人突如其来的关心,总能轻而易举的心动。

严浩翔近乎贪婪地盯着他的眼,说道:什么都可以?

贺峻霖咬着奶茶的吸管,犹犹豫豫的说:除了鬼屋……

话没说完就被严浩翔给拽走了。

贺峻霖迷迷糊糊的被对方带出了好远的路,感觉还经过了山路。

在他以为,严浩翔可能是要把他给卖了,甚至想象到自己被卖了还为别人数钱的时候,对方和他说道,到了。

然后贺峻霖就后悔了。

贺峻霖看着有山有水的美景,以及悬挂着的超大号游玩项目标牌,崩溃道:你和我说的不玩鬼屋,所以我们直接来蹦极???

严浩翔一脸无辜,并且认真安利:这个很好玩,一点也不高。一下就下来了,很刺激的。

贺峻霖心道:你倒不如杀了我来的刺激。

严浩翔看出来贺峻霖害怕,甚至有点退缩,安利了一会无果,反而自己果断的放弃了。

他收回对游乐项目留恋的眼神,安慰贺峻霖道:没事,其实我也是心血来潮,我有恐高来着。不玩的话,来这里看看风景也蛮好。

贺峻霖却不好意思起来,说起来说要陪对方玩的是自己,到头后悔的也是自己。

于是干脆心一横,拉住了严浩翔,大义凛然道:趁我没反悔之前,赶紧去跳一回。

严浩翔眼神都亮了,冲动之下拥抱了贺峻霖,在他耳边说:不用怕,一会我们一起跳,你抱紧我就好。

贺峻霖点点头,心却默默道,所以说绝对不要和年下男恋爱。

不恋爱,啥事没有。

在两人冲下去之前,贺峻霖还是胆战心惊,一会担心自己绳子松,一会担心安全帽不够紧。

直到严浩翔把他牢牢圈在怀里,他就突然放松下来,像是找到了避风港。

他闭上眼,静静听着严浩翔的心跳,默默倒数,5,4………。

在跳下去的那瞬间,他听见严浩翔对他说:

“贺儿,睁开眼。”

他抬起头看见对方俊朗的脸,和他眼中自己的倒影。



好熟悉,像是似曾相识。

严浩翔抱紧他,冲他微微一笑道:“看着我,你心动了吗?”

3,2,1。

冲。

心,心动了。

刚刚冒出这个想法的贺峻霖就被俯冲的冲击感被吓的魂不附体。

这他妈岂止是心动,简直是心肌梗塞。

贺峻霖如是想到。

………

绝对不要和年下男谈恋爱。

已经和年下男恋爱多年的丁程鑫也如是说道。

这周末,已经立过flag的丁学长和马嘉祺来到了和马家父母约定好的餐馆。

马嘉祺从来没见过丁程鑫紧张到现在这个样子,连丁程鑫身边的小狐狸也在来回踱步,惹得白色骏马几次要闯出来要安慰狐狸,都被马嘉祺劝阻住。

在丁程鑫第二十四遍询问自己的发型以及衣服是否好看,会不会太正式,这个问题时,小马哥终于忍不住,拉住了丁程鑫的手。



无奈的叹气道:我说认真的,这只是一个简单的聚餐而已。如果对你来说真的造成困扰,我们可以现在离开。我不想你因为我而改变太多。

丁程鑫看向他,像是没有预料到他会这样说。

他没有说话,小马哥突然感觉气氛有些凝固。

良久,大眼对小眼的两个人突然笑了起来,毫无预兆。

常年相处的两人总是有种莫名的默契,丁程鑫勾上了马嘉祺的肩。

冲他道:我才不会为你改变。我知道你也是。我们总是为对方着想太多。但这就是我喜欢你的原因,我们总是会越来越好。

不过,丁程鑫继续道,有些东西还是要向其他人一样的,不管是世俗还是什么,我可不是一个不婚主义,难到和你交往这么久,连家长都不见吗。那什么时候我们才能结婚?

正在这时,门突然打开,一个对中年男女闯了进来,女人温婉大方,男人儒雅有礼。

此刻二人却颇有些表里不一,激动的异口同声到:结婚?!什么时候都能结!

正是催婚大队马家父母。

马嘉祺:……

丁程鑫: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174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