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KKepler

致力于成为一名嗑学家。

Mr. chu挑战

Mr. Chu 挑战

突然亲朋友一下是什么反应

翔霖/all霖/文轩/祺鑫

乱炖ooc警告

任务卡:假装拍照,突然亲一下朋友看看对方是什么反应,挑战者:贺峻霖。

贺峻霖接到任务卡时,简直想怼死策划(对,就是我的恶趣味),但是碍于已经成为事实,只好拿着相机,硬着头皮接了过去。

第一个马嘉祺。

此时小马哥正在看书,贺峻霖犹豫了一会,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,拿起相机走上去。

小马哥:?

贺峻霖:来小马哥,我们来拍张照哈。

小马哥马氏疑惑:拍什么照?

贺峻霖职业假笑:你就不要管那么多哈,乖乖和我拍张照嘛。

小马哥摆姿势:好好好,拍照。

贺峻霖内心挣扎,迅速在小马哥脸上亲了一下:chu~

小马哥下意识抖了一下,马氏震惊,睁大双眼:!!!!

贺峻霖:……

小马哥:我知道了!

贺峻霖:你知道什么了。

小马哥:是不是丁儿让你来的?

贺峻霖:?

小马哥信誓旦旦:肯定是丁儿。他上次就是这么整我的。

贺峻霖:他整你?我怎么不知道。

小马哥:他上次说他好像喜欢我,然后就突然亲了我一下。我当时有点懵,然后他又突然生气了,说在整我。

贺峻霖:你确定他是整人?(我怎么觉得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)

小马哥:陷入沉思ing

第二个丁程鑫和刘耀文。

由于丁儿和耀文在打球,贺峻霖没有等到他俩落单的机会,只好选择一个下手了。

思来想去,还是刘耀文吧,毕竟亲丁儿的话,被锤的机会更大。

贺峻霖(弱小无助慢慢靠近):来来来,二位来和我自拍一张。

刘耀文(简单擦了下打球流的汗,插兜姿势):来吧。

丁程鑫(小狐狸笑容):怎么突然说要拍照?

贺峻霖:没…就是我看你俩太累,稍微休息一下嘛,哈哈。

丁程鑫(看破不说破):哈哈,来,拍照。

贺峻霖:一,二,三。茄子。

趁着二人正在看镜头,贺峻霖迅速贴上刘耀文的脸:chu~

刘耀文(惊恐后退,手上的球落地):!!!!他!!!他!!!他亲我?

丁程鑫脸色复杂(一脸我站错cp了&我嗑到新cp了):我就知道没这么简单。

贺峻霖:……

刘耀文(还在震惊中,向周围人告状):丁儿,你看见没,他居然亲我!!!!!!!!!

贺峻霖(试图安慰刘耀文):su…surprise?

刘耀文:一会轩儿要是知道了,你们可要给我说清楚啊,(小声哔哔)不然他会吃醋的。

贺峻霖:……(内心:我又懂了啥,没事,他也逃不过的。)

丁程鑫:我嗑的cp是真的。

第三个,宋亚轩和张真源。

贺峻霖转了一圈才找到,宋亚轩和张真源,俩人正在吃零食中。

贺峻霖(拿零食):张真源!你不减肥呢吗。

宋亚轩(嘴里满满的):吃饱才有力气减肥。

张真源:哎呀,就吃一口嘛。

贺峻霖对于突袭越来越有心得,等了一会,趁张真源上厕所离开,迅速在宋亚轩的小脸上chu~了一下。

宋亚轩(由于反射弧过长,还在淡定吃零食中):吧唧一口,两口……

等到张真源回来,宋亚轩才突然反应过来,指着刚贺峻霖要说话。

于是贺峻霖一不做二不休,迅速在张真源脸上也chu~了一下。

宋亚轩&张真源(捂着被亲了的脸):你怎么亲我?

贺峻霖:开个玩笑撒。

宋亚轩:大冒险,你是不是在玩大冒险。

张真源(捂着脸,突然觉得有点亏,迷惑性发言):那我也得玩。

贺峻霖:!!!???打,打扰了。

涨工资浪遍十八楼名不虚传。

第四个,严浩翔。

等等,贺峻霖心想,这个不大好完成,想到要亲严浩翔,就感觉有点手足无措,心跳还有点加速。

等等,为什么心跳加速,刚刚明明都亲过好几个了?

找了找严浩翔,他刚从洗完澡从浴室出来。

刚洗完澡,那这儿会亲他,更奇怪了吧。贺峻霖一想这个画面就感觉头重脚轻,热气往上冒。

妈的,亲其他几个为什么没有这种感觉,啊啊啊啊。

贺峻霖心一横,口气生硬,脸色复杂(生怕别人看不出自己奇怪):嗨。

严浩翔正吹头发,回过头,奇怪道:怎么了?

贺峻霖:没……我,我来帮你吹吧。

严浩翔(战术咳嗽):……

贺峻霖意识到话有歧义,脸色有点红:我是说,吹,吹头发。

严浩翔,无奈的笑:好,来吧。

贺峻霖闻到对方身上干净的沐浴露味道,有些受用,是他平时最爱闻的那款 。

等等,他还有任务呢。

贺峻霖:对了,我们拍张合照吧。

严浩翔低下头,靠近他:现在?

贺峻霖屏住呼吸,告诉自己没问题:对。

严浩翔看着他的眼睛道:好。

在按下快门的一瞬间,贺峻霖仿佛听到了除了自己的另一个人的心跳声。

剧烈而又热烈。

chu~

当他侧过脸,闭着眼轻轻靠近严浩翔时,没有想到对方直接低下头结结实实的吻了上来。

心跳声渐渐明朗。

这里没有第三个人。

那是属于严浩翔的心跳。

好,策划人宣布(没错就是恶趣味的我,不要打我),贺峻霖挑战成功!

本期Mr. chu由严浩翔当选。撒花。

评论(13)

热度(315)